倾烟

其实,人都一样吧,不一定为爱生,为爱死,可无爱,人生总归不完整,所以,如果给你个机会,你会为爱而痴狂吗?!呵呵~~我会努力让某人的生活完整的哦~~~ 我一直以为真正的爱情似袅烟……太清,也太轻……抓不...